蔡英文:香港人告诉台湾若不保护主权 孩子以后得上街争取自由民主

字体大小:

台湾民进党因黑鹰直升机失事暂停竞选活动三天后,今天恢复造势活动。总统蔡英文说,香港人告诉台湾,若是这次不站出来保护主权,以后孩子长大得上街头争取自由民主,现在守得住才能快乐长大,每个世代才有民主和自由。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今天的首个公开选举行程选择到南投县。蔡英文说,选择到因为南投是这个选战中“关键中的关键”,更大打民主牌喊团结让票开得漂亮。

蔡英文说,黑鹰直升机迫降失事,因此停止竞选活动三天稳定军心、民心,并哀悼参谋总长及多名将士同袍,而三天过后的第一个行程选来南投县,因为她觉得南投这次的选举是关键中的关键,希望有机会改变。

蔡英文也说,要把台湾顾好,让军队保卫台湾,让小朋友平安快乐成长,大家就要尽到公民的责任,投票时要团结选出能为台湾坚持,让台湾民众知道民主自由是很重要的,因此这次选举要团结起来保护主权和民主自由。

她还提到,今年投票要投得完整让票开得漂亮,全世界才能听到台湾人要保护主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