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教师被杀 嫌疑人疑曾为该老师学生

字体大小:

中国海南省澄迈县第二中学老师徐某壮在校园内被杀身亡。消息人士称凶手是徐老师以前的学生,已经落网。

据红星新闻报道,澄迈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1月6日证实,澄迈二中确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事件。

该负责人透露,社会青年蒙某某1月3日在教师宿舍楼下,持尖刀将徐某壮刺伤。蒙某某当场被控制并扭送公安机关,徐某壮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一知情人士说,“当时徐老师去送他六岁的儿子去上学,在楼下碰到蒙某某,蒙某某随即拿刀捅徐老师。徐老师受伤后为保护孩子将孩子抱回四楼家中。”

该知情人士说,蒙某某2009年入学澄迈二中,徐老师教过他,但不太清楚凶手作案原因。徐某壮今年37岁,于2006年左右到澄迈二中任教,教初中数学。

有当地网友称嫌犯疑有精神病史,澄迈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经向公安机关了解,暂未掌握这方面的证据。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