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竞办:绿营用政府预算打击异己

字体大小:

韩国瑜竞选办公室今天(6日)指出,驻日代表谢长廷创立的新文化基金会,用公部门补助举办研习营,教人如何在网路上反串假韩粉,“这就是培养杨蕙如们的温床”。一个单位用文化名义吸收学生、用政府预算打击异己,谢长廷与民进党应该说清楚此事。

据《联合报》报道,韩竞办总发言人王浅秋指出,新文化基金会以文化名义举办研习营,讲师包括民进党秘书长罗文嘉、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每年从环保署、文化部、青发会、食药署、悠游卡公司、合库等公部门取得约新台币119万元(53400)补助,授课内容却在教如何批评政敌。

王浅秋指出,其中一门课还教导学员如何打出超级像韩粉的反串文。首先,先打好非常没有逻辑的留言范本,再将关键字转换成“绿蛆”等中年深蓝用语;删除所有标点符号,不要有空格;开头加上“我不是韩粉但是我看不下去”,文末加上“认同+1”。最后,到各种批评韩国瑜的粉专留言就大功告成,但切记不要提到发大财,否则就会被发现反串。

王浅秋说,过去大家一直怀疑有假韩粉,现在证明确实有网军操作,“这不是指控,这就是事实”,民进党用公部门预算补助,让谢长廷、让民进党、让新潮流养网军。过去,国民党侵入校园被全面的围攻,现在国民党退出、民进党进入校园了。当一个单位用文化名义吸收学生,用政府预算打击异己,谢长廷应该说明清楚,为什么他成立的基金会用来训练网军、训练假韩粉,这就是杨蕙如们的温床。

王浅秋说,这不是新文化基金会第一次攻击异己,只要与他们意见不合的政治领袖都会被攻击。台北市长柯文哲也是受害者,去年市长选举,对手姚文智举行“阿伯请告诉我真相”记者会,自称柯粉的24岁潘袁诗羽在记者会落泪质疑柯文哲变了,但潘袁诗羽根本是新文化基金的美编与新闻组成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