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称台湾中邪 宋楚瑜:国民党脑筋还没转过来

字体大小:

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今早(6日)到台南南茂科技参访,被问及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昨天将黑鹰失事评判为“国运不昌隆,台湾中邪”一事,宋楚瑜认为,台湾五缺还没解决,“口水的问题将来也要一并好好解决”,更痛批“国民党到现在为止,脑筋还没转过来”。

据联合新闻报报道,宋楚瑜表示,对这些为国捐躯的将士表示哀悼,也慰问他们的家属,但最让人忧虑的不是韩国瑜的口水,而是“国民党到现在为止,脑筋还没转过来”,韩国瑜对蒋经国的污辱,国民党到现在却还没向蒋经国道悔。

宋楚瑜也怒批,国民党基层不是了解,“甚至高层还在斗”,斗到现在让台湾继续向下沉沦,这样的人选,怎么能够继承国民党过去的光荣传统,继承过去打下的优良基础,台湾有今天的经济发展是靠努力,也证明“领导有多重要”。

他认为,国民党随后,发生总总事迹,这样怎可以领导台湾,希望大家把票投给宋楚瑜,重新找回台湾的希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