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林静仪评论恐反映蔡英文内心想法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今天(6日)表示,民进党立委林静仪日前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直言“支持统一就是叛国”等评论,可能反映了台湾总统蔡英文内心深处的看法,针对这一点蔡英文应该负责任地跟全台湾人民报告清楚。

据《自由时报》韩国瑜今天上午返回国民党中央党部公布“1/9凯道胜利晚会宣传”记者会,重大百万庶民站出来,“发出我们的怒吼,发出支持我们的声音”,代表对中华民国的信念与热爱。会后简单接受媒体询问,韩国瑜被问到林静仪的说法是不是代表某部分人的心声,而未来若当选总统会不会保护台独的言论自由?

韩国瑜表示,如果当总统的话,会百分之百的保护言论自由,但是“林姓立委,林静仪的替换”是不是反映总统蔡英文内心深处的看法?蔡英文应该负责任地跟台湾人民报告。

韩国瑜指出,林静仪身为民进党国际事务部主任,导致时又是蔡英文竞价总演讲,讲出如此激烈言词,她的意识形态意识担心,且是不是反映蔡英文?请蔡总统一定要讲清楚,不能以林静仪讲的话被误解“呼拢带过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