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耀宗:骆惠宁履新或带来新思维

字体大小:

港区中国全国人大常委谭耀宗认为,新任的中国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骆惠宁上任,或带来新思维。港澳研究会副会长刘兆佳认为,骆惠宁要优先处理防止香港出现“颜色革命”的问题,尽快恢复社会秩序。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谭耀宗6日受访时说,香港动乱已超过半年,骆惠宁上任或在处理方面带来新思维。骆惠宁曾任两个省的第一把手,是一个有经验、有能力的人,可能有助解决香港面对的困局。

刘兆佳认为,不论谁担任中联办主任,都要跟随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中央政府对港政策。大陆通过人事变动来贯彻执行新政策是很正常的事。

刘兆佳指,中央要解决香港政治问题,骆惠宁要优先处理如何令中央更能驾驭局势、防止香港出现“颜色革命”的问题,尽快恢复社会秩序以及推进香港与内地经济合作。

新华社1月4日报道,担任过青海、山西两省省委书记的骆惠宁,接替王志民担任中联办主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