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摩根大通和野村均扩大在中国的办公区间

字体大小:

消息称,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和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双双扩大在中国的办公区间,增加员工人数,因中国开放规模高达45万亿美元(60.79万亿新币)的金融业,迎接更多竞争。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总部位于纽约的摩根大通扩大了在上海中心大厦的办公面积,从15000平方米扩大至20000平方米。

上海中心大厦是中国最高的摩天大楼。知情人士还说,日本最大的券商野村将其办公室租赁面积扩大了近一倍,达到约5000平方米。由于这些详细信息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摩根大通不到一年前才搬迁至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区的上海中心大厦,因为需要更多空间。一位知情人士说,该行近几个月在招聘更多人手,但未透露细节。

摩根大通在电邮发送的声明中表示,该行去年宣布了希望将所有在上海的员工集中在一个地方办公,扩大办公室是长期规划的一部分。

野村的代表不予置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