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小红书正寻求融资 估值约60亿美元

字体大小: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社交媒体、电商初创企业小红书正在就融资进行初期洽谈,估值约在60亿美元(80.99亿新币)。

据彭博社1月10日报道,因讨论并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获腾讯控股和阿里巴巴投资的这家互联网平台,计划融资约4亿至5亿美元。公司在与一位顾问就融资计划合作,已与潜在投资者接触。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小红书去年估值达到50亿美元左右。

知情人士称,融资规模尚未最终敲定,讨论仍处于初期。小红书一位代表未回应置评请求。

去年小红书被应用程序商店下架后,暂停了融资计划,后来又得以恢复下载,这次将继续寻求新一轮融资。

根据公司网站,截至去年7月,小红书拥有超过三亿多名用户。去年小红书被应用程序商店下架后,暂停了融资计划,这次将继续寻求新一轮融资。根据公司网站,小红书后来又得以恢复下载,截至去年7月,小红书拥有超过三亿多名用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