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或稍晚于1月15日签署中美协议

档案照,图为特朗普1月9日在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与支持者集会。(路透社)
档案照,图为特朗普1月9日在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与支持者集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中美首阶段贸易协议可能“稍晚一点”签署。他上月透露,将于1月15日签署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merican Broadcasting Company)电视台联网台采访时说,“我们将于1月15日和中国签署重大协议。我认为将是在1月15日,或之后不久,但我认为会在1月15日。”

特朗普12月31日在推特上宣布,1月15日是签署协议的日期。

白宫没有立即对澄清特朗普言论的请求做出回应。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周四(1月9日)宣布,应美方邀请,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1月13日至15日率团访问华盛顿,与美方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双方团队正在就协议签署的具体安排密切沟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