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高雄选前之夜 支持者昨晚开始占座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选前之夜设五万座位,不到下午3时多数就被占满,甚至有支持者昨夜参加凯道造势,今早(1月10日)6时就赶到高雄现场,力挺韩国瑜。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在高雄梦时代举行的韩国瑜选前之夜,从昨晚开始现场就有不少位子被占,贴着“占位”或写有名字的纸条。现场摆放了五万张椅子,但下午3时不到,多数位子就被贴上纸条或用胶带、胶绳围绕占位,晚到的人只剩下距离舞台较远的后方座位。

韩国瑜选前之夜今日晚上6时到10时在高雄梦时代旁台糖物流园区广场举行,由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候选人谢龙介、立委许淑华主持。

一名36岁的黄先生说,他昨晚请人占位,昨晚跑去台北参加凯道造势,今早赶回高雄,早上6时就到现场等候。

从香港来台多年、已有台湾身份证的阮先生说,他昨晚参加凯道造势结束后,再赶到高雄参加选前之夜,就是要支持韩国瑜,因为怕再让蔡英文做四年台湾就惨了。

除了部分从外县市赶来高雄参加的民众,更多人是高雄市民,不少前镇、小港、苓雅等区民众自发性到现场参加,多数人从前年市长选举就支持韩国瑜,如今期盼韩国瑜当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