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绿媒体公布蔡英文竞总庆胜选的纸花图样

图为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庆祝胜选的纪念纸花。(蔡英文竞选办公室提供)
图为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庆祝胜选的纪念纸花。(蔡英文竞选办公室提供)

字体大小: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庆祝胜选的“纸花”图样公布。

据《自由时报》报道,该媒体公布了由蔡英文竞选办公室提供的今晚(1月11日)准备庆祝胜利的“纸花”图片。

图片显示,纪念纸花有绿、紫两色,上面写着“2020因为团结让台湾骄傲!2020.1.11 Let's Win 台湾要赢”字样。纸花下方简单印上“蔡英文”、“赖清德”两人的名字。

据报,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已经预备好,若蔡英文当选,竞选总部前将喷出庆祝胜选的“纸花”,只有在现场才能捡到,和2016年胜选时一样。

2016年蔡英文当选时,也曾在竞选总部洒下庆祝胜选纸花,纸花有蔡英文与搭档陈建仁的名字。当时喷出纸花时,现场抢成一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