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男子跳楼砸中路人 两人当场身亡

字体大小:

重庆再次发生有人跳楼砸中路人事件,事件中两人死亡。

据澎湃新闻报道,据重庆市公安局大渡口区分局的消息,今早(13日)美德佳园小区发生“一人跳楼砸中另一人”事件,而事发小区所在的新山村街道办事处则表示,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理此事,具体情况暂不清楚。

该小区业主张明(化名)说,事发在该小区2号楼。他在现场看到,一名约70多岁男性和约30多岁男性躺在地上。有民警拉起警戒线,多名群众围观。现场有殡仪馆的车辆,有工作人员将两名死者抬上车。

据张明了解,跳楼者是前述老年男性,是该小区的业主,今天早上从2栋12层楼跳下。当时,一名30多岁男性在楼下打电话,不幸被砸中、死亡。

澎湃新闻从重庆市九龙坡区一家殡仪馆获悉,该殡仪馆工作人员今早从涉事小区拉回两具遗体。

重庆在上个月刚刚发生过跳楼者砸中路人的事件。据红星新闻报道,去年12月24日晚,在重庆沙坪坝区三峡广场煌华新纪元购物广场,一名31岁的男子从所居住的高层公寓楼跳楼自杀,砸到了两名女性路人。警方通报称,三人经120抢救无效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