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旗下航校教练机失事 机上三成员均遇难

字体大小:

海航旗下航空学校一架教练机昨天在湖北坠毁,机上三名成员均遇难。海航负责人昨晚称飞机曾因天气原因返航,将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综合央视新闻客户端和澎湃新闻报道,昨天一架航校教练机在湖北坠毁在湖北省长阳县资丘镇万里城。机上一名教练、两名学员共三人均遇难。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学校有限责任公司宜昌分公司就坠机一事昨晚作出回应。

海航相关负责人昨晚回应说,该航校一架小型训练飞机在宜昌市转场过程中因天气原因返航,途中失联,经搜寻救援,发现飞机已坠毁,机上三人全部遇难。

该负责人表示,对遇难者家属我们表示深切哀悼和诚挚的慰问。航校当即启动应急预案和应急救援,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开展事故调查并做好善后事宜。

据湖北机场集团空管站消息:当天,该训练飞机在返航过程中与塔台失去联系,怀疑在湖北长阳县资丘、火烧坪一带失事。当天15时20分许,该训练飞机在长阳检珠山一带被搜救人员发现,机舱内两人、另一人被抛出机外,三人均已无生命体征。事故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相关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