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选举补助款一块也不会拿

韩国瑜昨晚在面簿表示,选举补助款一块钱也不会拿。(截图来自韩国瑜面簿)
韩国瑜昨晚在面簿表示,选举补助款一块钱也不会拿。(截图来自韩国瑜面簿)

字体大小:

参选落败的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昨晚面簿贴文表示,选举补助款归党,他一块钱也不会拿到,就算拿到也会全数捐赠。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因票数达当选票数1/3门槛,可领约1.6亿元(台币,720万新元)选举补助。对此,韩国瑜竞选办公室昨天(13日)声明补助款不会由个人领取,韩国瑜也强调,自己一块钱都不会拿。

韩办声明指出,总统选举补助款是由推荐之政党“中国国民党”掣据,向中央选举委员会领取,并非由韩国瑜本人领取。

韩国瑜也在面簿表示,选举后,除了安慰与不甘,竞办收到最多的关心就是选举补助款去向,因此郑重声明,选举补助款依法必须全交由中国国民党全部领取,候选人不会拿到一块钱,就算拿到也会全数捐出。

选举期间的各项捐款,韩国瑜说,将在近期内依法公布明细,“请各位好朋友放心,选举补助款和国民党主席一样,都不是我的心之所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