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关于数字货币的领导干部读本

字体大小:

随着中国迎来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尖端科技,中共在努力让领导干部跟上其步伐,最新举措是出版了一本有关数字货币的教科书指南。

据彭博社1月13日报道,这本200页的手册《数字货币:领导干部读本》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发行,包括23篇文章,主题涵盖数字货币的基础概念、对货币体系和全球金融的影响,涉猎广泛。该书发行后仅三个月,于今年1月份再版。该书是一系列针对领导干部指南的补充。这些指南涵盖了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主题。

该书封面简介写道,“数字货币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后记表示,希望所选文章能够帮助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数字货币。

中国人民银行在研究数字货币方面处于全球同行的领先地位,尽管央行未设定发行数字货币的时间表,并且仍不清楚将如何使用数字货币。该书寻求向官员们解释这个概念,一旦有了一个具体的计划,党员领导干部就会了解他们需要了解的内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