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特朗普的外交政策将伤害市场 助益中国

字体大小: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NYU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教授及鲁比尼·马克罗协会(Roubini Macro Associates)主席鲁比尼(Nouriel Roubini)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外交政策做法最终将强化中国的影响力而伤害美国。

据彭博社报道,鲁比尼在奥斯陆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政府希望特朗普连任,因为这样的结果将使美国在全球政治舞台上更加孤立。

鲁比尼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将伤害美国在全球的盟国以及美国的软实力。”“特朗普将使中国再次伟大。”“最终, 特朗普将破坏市场经济和市场。”

鲁比尼还警告说,市场低估了美国和伊朗之间发生冲突的风险。

鲁比尼说,伊朗必须“升级局势以摆脱特朗普,这就是为什么战争风险在加剧。”“伊朗不能再承受又一年的制裁破坏其经济。因此他们不得不寻衅滋事。”

他估计,如果爆发全面战争,那么不是伊朗,而是美国将发生政权更迭。他认为届时石油价格将达150美元(201.93新币)、经济衰退、股市下跌40%,特朗普会下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