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小伙穿假警服冒充警察会女友 被行拘五日

字体大小:

中国广西一男子穿着假警服和女友会面,被交警识破身份。该男子被行政拘留五日。

据澎湃新闻报道,中国广西柳州市公安局微信公号“柳南警方”1月15日下午发布消息,一小伙穿假警服“撑脸面”会真女友被拘五日。

柳南交警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遇到了一名异样的“同事”韦某警,后经查并无此人,遂将情况通报至柳南警方。冒牌警察韦某警已被柳石派出所民警控制。

韦某警说,自己从小崇拜警察,碍于自身条件未能如愿在公安机关工作,2019年12月,其路过一劳保用品店,发现在售警服,出于虚荣心花了50元(人民币,下同,9.78)便买了,当晚是第两次穿。他称没有穿着警服做出其他违法行为,只是冒用身份谈了一场恋爱。

最终,这场“变身秀”以韦某警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落幕,警方已依法没收其非法持有的警服。

据了解,韦某警出生于1990年,暂住在文笔路某出租屋,户籍是来宾市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