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上中国幸存者纪录片定档清明节 卡梅隆监制

字体大小:

关于泰坦尼克号上中国幸存者的纪录片《六人》1月17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在4月4日清明节于中国上映。好莱坞殿堂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担任监制。

综合《新京报》和中国网报道,纪录电影《六人-泰坦尼克上的中国幸存者》回忆了一起曾鲜为人知的事件:1912年,豪华游轮泰坦尼克号沉没,幸存者被救到纽约港,但其中六名中国人被驱逐出境,他们的逃生经历曾被当时的媒体“污名化”。

《六人》将还原这六个中国人船难中的逃生经历、追寻他们的人生轨迹。

泰坦尼克号几乎每个幸存者的故事都有记录,唯独这六位中国幸存者的经历无人知晓。《六人》集结数十位研究员,历时四年在世界范围内寻找着六位中国幸存者的踪迹。

拍摄团队造访了中国的北京、台山、香港,英国伦敦、南安普顿、布里斯多、利物浦,美国旧金山、芝加哥、简斯维尔、纽约,加拿大多伦多、剑桥、哈利法克斯等20多个城市。

该片由《泰坦尼克号》导演卡梅隆担任监制,英国导演亚瑟·琼斯(Arthur Jones)执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