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2020年台海形势更加“复杂严峻”

字体大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9日在北京出席2020年对台工作会上讲话时表示,2020年台海形势“更加复杂严峻”,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

据新华社报道,汪洋也强调,要精准施策,提高惠台利民政策举措的实效,完善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和保障台湾同胞福祉的制度安排和政策措施;并指出要大力推动两岸青年交流,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学习、实习、创业、就业创造更好条件。

汪洋要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对台工作的政治责任。对台工作系统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

会议由国务委员王毅主持。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也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