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以钟南山为首的高级别专家组赴武汉考察

字体大小:

香港媒体获悉,以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为首的高级别专家组,已经于昨日(19日)到武汉听取省市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了解病人治疗的情况。

据香港01报道,该媒体获得一份内部文件显示,以钟南山为首的国家高级别专家组在1月19日到武汉听取并检视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专家组成员共有五人,包括港大微生物学系讲座教授袁国勇,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兰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科学家曾光,以及北京协和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杜斌。

据报专家组在当地听取省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报告,到集中治疗肺炎病人的武汉金银潭医院了解诊疗情况,亦在武汉市疾控中心了解实验室的工作。专家组还乘车在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周边视察,并在当地召开闭门研讨会。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于学军、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武汉市卫健委党委书记兼主任等人亦有陪同专家组考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