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确诊第二宗新型肺炎病例 青岛四川出现疑似个案

字体大小:

武汉新型肺炎疫情蔓延,上海市今天确诊第二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患者曾去过武汉。累计确诊两宗,另有四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此外,四川及山东青岛也发现疑似病例。

据上海市卫健委官方微博消息,患者为35岁上海男性,1月8日晚前往武汉,1月11日返沪后出现发热、咳嗽、流涕等症状,1月16日在上海市一发热门诊就诊后被收治入院隔离治疗。专家评估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患者体温正常,生命体征平稳。另有四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

另外,山东省青岛市昨天(20日)发现一名来自武汉的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密切接触人员已实行医学观察。

四川省卫健委昨天也通报一例新型冠状病毒疑似病例。该病例来自武汉,因反复发热到医院就诊,被收治入院并隔离治疗。患者标本经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患者标本已送中国疾控中心复核,一旦确诊将及时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