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八院取消休假应对疫情 全院原地待命

字体大小:

中国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为准备接收新型冠状病毒疑似患者,全体职工取消外出休假。 

据《新京报》报道,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1月20日发布名为《关于全院职工取消外出休假并在广州原地待命的紧急通知》的文件。内容是,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最新疫情发展情况,全院职工从今天起取消外出休假,并在广州原地待命。

记者从该院护理部确认了上述消息。一名工作人员证实,这份通知属实,暂时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假:“一旦发展成公共卫生事件,我们的假期就要让位了。”

该医院1月20日还通过官方微信号发布致广州市民的一封信,信中写道,医院全体员工放弃春节期间外出休假,在广州原地待命。医院已按照上级要求开辟独立病区,做好收治疑似患者的准备。

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官方网站显示,该院始建于1921年,是一所以传染病防治及肝病综合治疗为特色的市级医院,是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传染病专科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