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九二共识?蒋万安:任何议题都可讨论

字体大小:

被问及国民党是否可以抛弃九二共识,国民党立法委员蒋万安表示,接下来国民党的改革,任何的议题都可以纳入讨论,沟通议题不应该设限。

据《自由时报》报道,蒋万安今天(1月21日)在台北谢票前接受媒体访问。在“国民党应有新的两岸论述、抛弃九二共识”的问题上,蒋万安表示,任何的议题在国民党改造与改革的过程都可以纳入讨论,党的决策需反映外在民意。

蒋万安说,两岸论述、重拾年轻人信任、争取中间选民认同、基层组织、吸纳人才等议题上,国民党都必续深刻的检讨跟讨论,决策核心模式也是改革的要点。国民党的决策需要及时反映外在民意,做出因应与变化。

至于其是否再参选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会委员,蒋万安语带保留,表示要看之后党主席的补选以及中常委的改选时程等公布后,才能决定。

对于国民党前副主席郝龙斌声明参选党主席补选,蒋万安表示,任何人愿意表达承担的勇气,对国民党未来的改革提出具体的愿景与看法,都值得期待。他强调,未来党主席的年龄不是问题,思维与心态才是关键,自己将以党员身份为国民党的改革尽一分心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