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等看望江泽民、胡锦涛、朱镕基等前领导人

字体大小:

中共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看望了江泽民、胡锦涛、朱镕基等前任中共领导人。

官媒新华社22日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看望"老同志",报道并按例刊发了"老同志"名单。

与2019年的名单相比,今年名单中少了在2019年过世的李鹏、丁石孙、叶选平、毛致用等人。

据新华社报道,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习近平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表示衷心拥护。

报道称,老同志们希望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信心,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