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表示威斯康星州工厂今年将投产

字体大小:

富士康的郭台铭承诺今年某个时候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一个推迟良久的电子工厂开始生产;这个具有代表性的美国项目,预计将在扩大这位亿万富豪的制造业帝国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据彭博社报道,富士康的这位创始人表示,该工厂将在2020年建成并投入运营,将助力公司制造第五代无线和人工智能应用组件的愿景;不过他没有详细说明。他补充说,今年他将在美国花费大量时间,并打算派遣更多雇员到美国。

郭台铭在台北举行的公司年会上对员工表示,他希望许多同事前往美国工作,帮助加大生产并建立供应链。

富士康的威斯康星州工厂,被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誉为美国制造业复兴的象征,不过从2017年宣布以来就引发了争议。该项目曾设想投资100亿美元生产显示面板,但是进展远远落后于计划;并且富士康从当地政府获得了大量激励政策,这引起政界人士的抨击。富士康一度考虑缩小工厂规模,为威斯康星州创造13,000个工作岗位的承诺也会缩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