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医护人员响应号召返回武汉投入救治

字体大小: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部分年轻医生响应号召返回武汉,加入紧急救治队。

据《人民日报》报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后,据悉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将疫情防治当做当前最紧迫重要的工作,35岁以下的医生均积极响应医院号召参加紧急救治队。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病理科医生吴小艳是其中之一,其1月22日已经踏上返乡旅程,得知医疗支援的号召后,马上下车返回武汉。

武汉大学病理科主任袁静萍表示,“非常时期,下一站武汉的决定需要勇气!”吴小艳才29岁,还没有成家,车都已经开动了,接到号召后在六分钟内便决定回来。两个多小时后,吴小艳就赶了回来。

袁静萍反映,该医院“除病理科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第一时间报名外,各科室里上有老下有小、孩子还嗷嗷待哺的党员们也勇担重担、积极报名,年轻的孩子们相继找到我,说她们没有结婚或没有小孩,要求顶替已经有家庭责任的同志,冲在一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