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交通停运前有96架航班飞往全中国

字体大小:

数据显示,中国武汉市交通停运前,有96架航班飞往全国各地。

据《新京报》报道,“飞常准”信息显示,武汉天河机场1月23日计划进出港航班共600架次。在武汉市1月23日凌晨2时许发布交通停运的消息后,有96架航班赶在10时前飞往全国各地。10时后的航班已全部取消。

记者现场所见,值机柜台前,有工作人员负责维护秩序,要求乘客按航班起飞时间先后进入值机区域排队,同时不断用扩音器播报通知,宣布10时以后离开武汉的航班取消,请顾客办理退票手续。

在现场,一名武汉本地的女性乘客说,她看到政府发布的新闻后,立马赶往了机场,想将原定11时飞往北京的航班改签至10时前的任意航班,没想到票已售空。“只要能离开这里,随便买哪里的票都行。”

一名老家在银川的旅客张明明为了赶在封城前离开武汉,买了前往温州的机票,准备先到温州中转,再从温州回银川,全程大概十二个小时。

张明明从新闻得知,在连续多日没有新感染者增加后,17日当天突然新增了17例患者,“感觉这事不简单”。但没想到,事情会严重到需要封城的地步。

各大航空公司发布的官微显示,涉及武汉航线的员工均已全面发放口罩在工作中佩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