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新加坡拒让逾百名武汉旅客入境 移民局:不属实

从中国入境樟宜机场的乘客必须接受体温检测。(谢智扬摄)
从中国入境樟宜机场的乘客必须接受体温检测。(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针对网上有传我国拒绝超过100名来自武汉的旅客入境,移民与关卡局在面簿贴文澄清,表示并没有发生此事。

移民与关卡局今早(1月25日)在面簿贴文表示,当局知道网上有谣传超过100名来自武汉的旅客被拒绝入境的消息。

针对此事,当局澄清说,消息并不是真的,而这起事件并没有发生。

当局也希望公众不要继传送这些没有根据的谣言,并促请公众到卫生部网站了解关于武汉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ICA is aware of rumours circulating online that more than 100 arriving travellers from Wuhan were denied entry into...

Posted by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on Friday, January 24,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