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国旅行社团队游将全部暂停

中国旅行社协会确定:即日起,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产品。(法新社)
中国旅行社协会确定:即日起,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产品。(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旅行社协会确定:即日起,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产品。

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报道了上述消息。按照中国旅行社协会的指示,已出行的旅游团队,可按合同约定继续完成行程。行程中,密切关注游客身体状况,做好健康防护。同时要妥善处理旅游合同纠纷。

据报道,按照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统一要求,国内旅游团队业务和“机加酒”服务已于本月24日起停止,对于部分出境团队,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27日之前还可以继续出行,但27日之后包括出境团队在内的所有团队游业务和“机加酒”服务将全部暂停。游客和旅行社可根据合同和相关法律协商解决后续问题。

另据北京《新京报》消息,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明天起(26日)北京市省际道路客运全部停运。

该报记者从大兴机场巴士公司了解到,目前已经停运了全部的跨省机场巴士,市内线路还正常运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北京市交通委通知,所有北京市省际道路客运全部采取停运,恢复运营时间还得看交通委的通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