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解签师:林郑及部分官员要自行下台

字体大小:

香港乡议局主席刘业强今天(26日)为香港求得第92签的中签。签文内容是“人生何在逞英豪,天理人情只要公;天眼恢恢疏不漏,定然作福福来从。”解签师傅陈天恩表示,“天理人情只要公;天眼恢恢疏不漏”解作“人在做、天在看”,认为天是非常公道,去年政府失去修补社会撕裂的机会,签文反映今年会更加混乱。他认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部分问责官员要自行下台,为所做的事负责,承担后果。

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d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方面,解签师傅认为「定然作福福来从」解作疫情能在农历3月平息,相信车公会保佑香港。

刘业强表示,过去大半年社会撕裂、内耗,政府责无旁贷,认为政府不应逞英雄、自以为是,要聆听民意、不应强行施政,要尽早寻求共识。被问到逞英雄的是否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刘业强表示整个政府都有责任。他认为政府是“大台”,要主动踏出一步,了解市民有何需要才推行政策。

有市民认为“天眼恢恢疏不漏”的签文反映好人会平安,做坏事会有报应。她又认为政府要聆听民意,回应市民诉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