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籍疑似武汉肺炎患者家人试图逃出隔离 被马国警方逮捕

被关在士乃机场离境室时,这名武汉肺炎患者家属男子不断大叫、拍打玻璃,还试图攀爬玻璃、想爬出离开。(网络视频截图)
被关在士乃机场离境室时,这名武汉肺炎患者家属男子不断大叫、拍打玻璃,还试图攀爬玻璃、想爬出离开。(网络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柔佛州总警长莫哈末卡玛鲁丁昨天证实,一名两岁中国籍女童疑似感染武汉肺炎病毒,女童父母为避免进一步隔离检测,试图离境。他说,当局前晚9时20分在士乃机场逮捕他们。这三人都是从新加坡入境柔佛。

卡玛鲁丁表示,警方是接获新山中央医院一名医生投报后,及时拦截这三人。“我们昨晚在机场逮捕他们,并把他们交给柔佛州卫生局。他们昨晚都被带往医院隔离检测。”

他说:这一家三口都是来自中国武汉。“他们买了飞往广州的机票,准备返回中国。我们已把他们交给医院。”

据报道,这三人入境新山后,女童身体不适,这对中国夫妇于是带她到私人医院求诊,但院方建议他们将女童送往中央医院。他们上周五(24日)晚上10时带女童到新山中央医院后,院方发现女童出现武汉肺炎的病征,于是要求将女童送往淡杯柏迈医院的隔离病房进一步检验。

这对夫妇当时表明次日将搭机返回中国,因此拒绝让院方将女童转送淡杯柏迈医院。负责诊治的医生随即向新山南区警区报案,警方则在机场截住他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