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官方:四千余名武汉游客仍在境外

字体大小: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今天表示,截至目前为止,尚有4000多名武汉游客仍在境外,呼吁各航空公司和旅游业者协助出境的武汉团返回当地。

据澎湃新闻报道,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出《致兄弟城市旅游行业同仁的一封信》指出,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经旅游途径扩散,当局已于23日要求全市所有旅游团队一律取消。自23日上午10时起,武汉口岸旅行团队出境数量为零。

此外,自1月23日起,各航空公司相继暂时取消了飞往武汉的客运航班。不过前期已经出境的武汉旅游团队按旅行计划将于1月24日起至2月初陆续返程。由于飞往武汉天河机场的航班暂时取消,原计划从武汉天河机场入境返汉的旅游团队,需要改签航班从其他兄弟城市入境返回,且入境后面临交通、住宿等问题。

据报道,1月24日至26日24时,前期出境的旅游团队陆续入境返回,但尚有4096名武汉游客仍在境外。

对于部分武汉出境游旅游团队在返程时改签航班、从兄弟城市入境后住宿和返汉交通等方面遇到了困难,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在上述信中呼吁和请求,各航空公司、兄弟城市旅游行业大力支持和帮助,让出境的武汉旅游团队平安回国返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