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 星巴克暂时关闭在中国大陆超半数门店

字体大小: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星巴克临时关闭在中国全国超过半数的门店,调整部分门店的营业时间,重新开业的时间和数量需要视接下来的情况决定。

据澎湃新闻报道,星巴克中国称,星巴克对中国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坚信目前的状况是暂时的,风雨同心,众志成城,疫情一定能被早日击退。

根据星巴克最新财报数据,星巴克在中国160多个城市拥有4292家门店。

对于目前仍然营业的门店,星巴克中国采取了每小时店内消毒、店内配备免洗消毒洗手液、消费者进店前测体温、员工上岗前测体温、消毒工作戴手套、顾客离开后对桌面消毒等一系列举措。

此前,星巴克中国在1月25日宣布,出于对伙伴(员工)和顾客健康安全的考虑,整个春节假期湖北省内所有星巴克门店和专星送都将暂停营业。

此外,星巴克中国已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人民币300万元人民币(约59.7万新元),用以采购湖北省有疫情地区特别是武汉市医护人员所需的防护服、口罩、消毒杀菌用品等医疗物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