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确诊五例外籍和境外人士感染肺炎病例

字体大小:

广东省政府今天(29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目前广东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中,包括三名外籍人士和两名境外人士。三名外籍人士中,有两名是澳大利亚籍,一名是巴基斯坦籍;而两名境外人士均是香港籍,他们都曾有过武汉旅游或居住史。

据央视网报道,巴基斯坦籍的确诊患者是一名留学生,在武汉上大学,1月21日来到深圳,24日到广州,26日就出现了症状后前往就医,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后,医院马上就对其采取了住院隔离措施,目前已经转到定点医院,病情也稳定。

另外两名澳大利亚籍病例则有前往湖北旅游的经历。

香港籍的其中一名患者长期在武汉工作,1月22日到了广东佛山,24日身体不适后到医疗机构去就诊,随后采取了隔离措施,另一名则去了湖北旅游,随后到了广东湛江,1月29日确诊确诊后立即采取了隔离措施。

这五位患者目前病情稳定。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祝生表示,无论是外籍还是境外人士,医疗部门采取的治疗措施跟中国国内的民众是类似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