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武汉撤返美国人将于加州隔离72小时

200多名美国公民从武汉肺炎病发地武汉撤出,飞机星期三(29日)在加州一个空军基地降落。(路透社)
200多名美国公民从武汉肺炎病发地武汉撤出,飞机星期三(29日)在加州一个空军基地降落。(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超过200名从武汉撤离的公民已抵达加利福尼亚的美国军事基地,他们将在那里被隔离至少72小时,进行医学评估。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周三(1月29日)通过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发表声明称,200多名美国公民正从武汉肺炎(2019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地武汉撤出,飞机当地时间星期三(29日)在加州一个空军基地降落。

路透社报道,该飞机上的所有乘客都表示,愿意在军事基地的特殊住房里自我隔离72小时。

美国官员周三证实,从武汉出发载有200多名美国公民的包机,在阿拉斯加安克雷奇市(Anchorage)加油后继续前往加利福尼亚。机上所有的美国公民已经进行了健康检验。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副主任布雷登博士星期三说:“这些人不受国家隔离令约束。”

布雷登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他们下车并进行首次检验时,我亲自与他们交谈。他们很高兴来到这里。他们非常关心这些问题……他们想保护自己也想保护家门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