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无法按原计划从武汉撤侨 航班未获中方许可

英国外交部表示正展开“紧急行动”,“尽早”安排飞往英国的航班。(法新社)
英国外交部表示正展开“紧急行动”,“尽早”安排飞往英国的航班。(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计划将约200名本国公民从武汉带回国的航班无法按原计划于周四(1月30日)起飞。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有关航班因为尚未获得中国官员的相关许可。英国外交部表示正展开“紧急行动”,“尽早”安排飞往英国的航班。

原本计划从武汉起飞的航班将于周四上午抵达英国牛津郡的布莱兹诺顿皇家空军基地(RAF Brize Norton)。抵达乘客将被带到英国国民保健系统设施接受隔离观察和治疗。

唐宁街发言人说,他们将被“隔离”14天,并享有“所有必要的医疗护理”。机上乘客被要求签署一份隔离同意书。

武汉肺炎(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英国航空公司已暂停往返中国大陆的所有直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