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师起诉美国航空 要求全面停飞中国

美国航空日前宣布,自2月9日至3月27停飞洛杉矶至北京和上海的航班。(法新社)
美国航空日前宣布,自2月9日至3月27停飞洛杉矶至北京和上海的航班。(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飞机师工会以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构成严重威胁为由,向美国航空提起诉讼,要求该航空公司完全停止所有中国航班。

因武汉肺炎持续蔓延,全球各大航空公司相继暂停或大幅减少飞往中国的航班,其中包括联合航空和达美航空。美国航空也宣布自2月9日至3月27停飞中国,但停飞航班仅限于洛杉矶至北京和上海的航班。

法新社报道,联合飞行员协会周四(30日)在得克萨斯州起诉美国航空,理由是“新型冠状病毒对健康构成严重威胁,且该病毒仍存在许多未知问题”。

该工会指美国航空每日提供56趟往返于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和中国机场的航班服务,寻求通过一项临时限制令,迫使美国航空立即停飞往返中美两国的航班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