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有人疑似卖捐赠口罩 合肥公安等部门展开调查

字体大小:

中国社交群内昨天(2月1日)热传有人在安徽合肥疑似售卖政府捐赠口罩的对话截图,当地相关部门正对此展开调查核实。

据中国《新京报》报道,一名微信昵称为“周周”的网民在微信群内发布售卖N95口罩的信息,并将多箱贴有“棕润生态建设集团捐赠”字样的物品照片发在群内,表示其售卖的口罩为政府获捐赠的库存。

对于上述情况,有网民检索到合肥当地媒体报道,报道称棕润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近日曾向合肥市应急办、长丰县红十字会、合肥市瑶海区政府等部门捐赠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共价值30余万元。

《新京报》引述棕润生态建设集团工作人员的消息报道,在微信群中售卖口罩的网民为口罩供应商,而公司捐赠的口罩是从这位供应商处购买的,群里的图片为供应商打包结束后拍给公司的图片,后来公司并未将打包的口罩全部买走,只是购买了一部分。

合肥市网宣办公室官方微博对此发布消息说,2月1日晚有网友反映注册地在合肥的微信用户“周周”,在微信群公开销售一批自称社会捐助的N95口罩,引发网友高度关注和大量转发。

办公室也说,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现此网络反映线索后,协调公安、网信等部门正在调查核实。并表示相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