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男子将口罩放入公务车后备箱 市府办公厅:办理过登记

字体大小:

中国武汉一名男子昨天(2月1日)被发现从武汉红十字会临时仓库提出一箱3M口罩,放入一辆市府办公厅公务用车的后备箱中,有网民质疑男子领取口罩的用途去向及领取标准。办公厅今天回应说,提供口罩的武汉市应急物资储存仓库管理人员对整批物资统一办理过登记、审批等手续。

据中新社报道,这辆汽车的车牌为“鄂A0260W”,属于武汉市政府办公厅公务用车,而汽车车司机说,领取的物资是给领导配的。

武汉市政府办公厅回应时说,这名男子是武汉市政府办公厅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相关人员,经查,为保障和解决机关一线工作人员防护问题,该名人员向市应急物资储存仓库问询和了解了防护用品储备情况。

市应急物资储存仓库管理人员告知,相关防护用品已按要求发放给了全市各医院、社区,目前仓库存有少量防护用品。

该名人员昨天下午2时30分参加武汉市应急物资储备与管理工作会议时,找市应急物资储存仓库管理人员领取了口罩等相关防护用品。

武汉市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人也说,下来将进一步规范专班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用品的筹集、储备、发放等管理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