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中兴敦促美国FCC 不要最终认定其构成国安风险

字体大小:

中国电信设备巨头华为和中兴周一均要求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不要最终认定他们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风险。

据路透社报道,FCC在11月以5-0的结果初步认定,华为和中兴对国家安全构成风险,此举将令他们在美国农村地区的运营商客户无法从85亿美元(约117亿新元)的政府设备采购基金中获得拨款。

华为在提交给FCC的一份近200页的文件中表示,这一行为旨在推进某些政府官员以及国会议员发起的行动,让华为独自面对负担沉重且损害名誉的限制措施、被排除在美国业务之外,并玷污华为在美国乃至全球的声誉。华为称这一手段“非法且受到误导”.

中兴通讯周一提交文件,要求FCC额外花些时间评估中兴在美国出口管控与经济制裁合规、以及对中兴产品安全控制方面的改善情况。中兴通讯补充称,其已经耗费数亿美元推行与美国出口控制合规要求有关的合规计划。

FCC下属的公共安全与国土安全局将作出最终决定,可以最终不认定华为和中兴构成国安风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