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副省长:禁止采取断路等方式中断公路交通

字体大小:

湖北省昨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病毒疫情和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全省物资运输等方面信息。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表示,禁止采取堆砌,断路或者设置永久隔离等方式中断公路交通。

据界面新闻报道,曹广晶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湖北省在组织机构上成立了物资保障组,坚持“一断三不断”原则,确保管制期间交通运输的通畅,特别是应急物资的高效与通畅。以公路运输为例,截止2月3号,全省累计协调生活物资,医疗物资和工程建设车辆通行共计43562辆。

“物资运输方面首要任务是保证两个重点,第一个是防疫物资和医疗救治工作,主要包括医疗设备、医疗器械、防护品、试剂等运输,以及火神山、雷神山项目建设的物资运输。第二个重点就是群众生产生活所必须的物资,维持城市运转的基本水、煤、电、油、气等的运输。”曹广晶说。

曹广晶指出,省内各地在规范交通防控过程中出现了一些执行政策上的偏差,比如说有些地方采取挖断道路的办法,还有的在路上堆砌土、石块,把道路彻底封堵。针对这种情况,湖北省明确要求全省交通要一盘棋,既要做好防控人员流动,又要切实保障绿色通道的通畅,禁止采取堆砌,断路或者设置永久隔离等方式中断公路交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