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全面实施小区封闭式管理

字体大小:

南京官方昨晚宣布,即日起全面实施小区封闭式管理,规定所有进出小区人员全部戴口罩等,直到新冠疫情结束。

因应新冠疫情扩散,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官方微博昨晚发布防疫通告称,当地将实施八项措施,当中包括全面实施小区封闭式管理,并规定有物业管理的小区,小区物业公司必须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同时所有进出小区的人员须戴口罩,以及测体温。

通告也要求严格小区往来车辆人员核查登记。例如对所有进入小区人员、车辆逐人逐车核查登记,非居住小区的疫情重点地区(湖北武汉、温州等)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快递、外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业主须到大门外自行领取物件。

通告规定,凡是近14天有外省及疫情重点地区行程史的人员,须在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告;不主动申报及拒绝接受测温、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此外,居住在小区的疫情重点地区来南京人员,有疫情重点地区行程史人员,必须实行严格的居家隔离硬管控,明确管控责任人。小区一旦发生确诊病例情况,应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及时采取局部封闭措施。

中国小区是在城市一定区域内、具有相对独立居住环境的大片居民住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