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败选后大破大立改革?洪秀柱:没看到

字体大小:

对于国民党2020败选后是否有大破大立改革,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我没看到,为此感到非常难过、焦虑!”她称感觉不出来党中央有更积极的作为讨论未来方向。

国民党败选后在党内引发不同声音的论辩,不少青壮派疾呼党要彻底改革,甚至世代交替,才能重新赢得选民的信赖。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洪秀柱说,她这些年来一直被批评亲共,但是想请问一下,目前台面上的人物除了讲捍卫中华民国外,有谁提到捍卫中华民国宪法?宪法已经告诉路线是什么,是否应该要朝着宪法的路线,到底国民党的中心思想和核心思想是什么?民众都不知道、也代表党没有方向、也谈不上两岸路线。

洪秀柱表示,像是“九二共识”是什么?它的内容、由来,可能10个人中有八个人不知道,那是在反对什么?可以说“九二共识”名称不好可以改,但是内容是什么是否需要改,可以摊出来讨论,但不能在不明就里的情况下表示“我反对!我反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