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中国尚未推迟或减少美农产品采购

字体大小:

美国农业部负责贸易的副部长麦金尼(Ted McKinney)周三表示,中国尚未知会美国任何因冠状病毒疫情推迟或减少根据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购买美国农产品的计划。

根据路透社报道,在休斯顿举行的一次会议的间隙表示,“我们没有收到任何推迟采购的正式通知,这让我很高兴。我们希望它不会到来,“。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 'rien)周二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可能会减少中国今年对美国农产品的采购。

这场快速传播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在中国造成1100多人死亡,有超过4万4000个确诊病例。在其他二十多个国家已经有数百例确诊病例,其中美国13例。

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于1月15日签署,要求中国在未来两年内增加购买400亿美元美国农产品。

麦金尼说,如果疫情久拖不决,影响航运和其他经济活动,这将增加中国削减计划采购规模的可能性。

他说,“我觉得这将取决于疫情将持续多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