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EO雷军呼吁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尽早复工

字体大小:

小米首席执行官(CEO)雷军呼吁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尽早复工,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继续破坏全国的经济活动。

据路透社报道,雷军是在周一为公司新型旗舰产品小米10手机系列举办的一个产品发布视频直播活动上说这番话的。

活动开始时,籍贯湖北的雷军带上了口罩,以示对抗击疫情的支持。

雷军说,“我来自湖北,在武汉上了四年大学,因此我对武汉的感情很深”。

他补充说:“我相信武汉是一座光荣的城市,更加相信勇敢乐观的武汉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病毒”。

小米的第二座总部去年12月在武汉开园,目前约有2000名员工。

受疫情影响,包括智能手机产业在内,中国许多地区的工厂及供应商均处于停工状态。虽然部份地区本周放松旅行限制,但据称外地工人仍有返工问题。

行业分析师预测,受到供应断链及消费者信心下滑影响,中国内地第一季智能手机出货同比将减少约40%。

小米及华为等中国手机厂商原本期望借由推出更多5G手机,拉抬2020年销售。

小米周四稍早在证交所公告称,公司预计2019年营收将突破2000亿元人民币(397.64亿新元),前一年为1749亿元人民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