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网络发布售卖口罩虚假信息 诈骗20余人

字体大小: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阿城分局通报,10日侦破一起在网络发布售卖口罩虚假信息的电信诈骗案。

据央视新闻14日报道,哈尔滨市公安局阿城分局连续接到有人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售卖口罩虚假信息实施电信诈骗的举报。阿城区公安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侦查员经过工作了解到,自今年2月初以来,该嫌疑人以在微信上宣传有口罩出售,收款后却不发货,将事主拉黑的方式,先后骗取22名被害人。

2月10日14时许,侦查员果断出击,将正在家中的犯罪嫌疑人赵某亮成功抓获。经审,赵某亮对从今年2月初以来,利用疫情期间口罩市场供不应求的实际情况,在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中发布口罩现货、对外大量销售的虚假信息,以货源紧张微信先付款后发货为诱饵,骗取被害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亮已被阿城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