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再查获并劝返一藏身车辆后备厢女子

字体大小:

中国上海警方2月13日在一辆江苏号牌小型客车后备厢内发现一名女子。目前该女子与其车主均表示愿意暂缓入沪,并返回出发地。

据澎湃新闻报道,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民警13日晚执行查控任务时,发现藏在小型客车后备厢内的一名女子。

经调查,该女子在上海并无固定居所,也无明确工作,当天,她搭乘朋友的小客车来沪,因听闻上海各入沪道口均实施了防疫工作措施,在沪无居住地、无明确工作的人员会被劝返,故藏匿在轿车后备厢内,企图蒙混过关。经防疫人员检测,该女子及车主体温均正常。

两人行为已经违反了上海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要求。

经民警批评教育,该女子与其车主朋友表示愿意暂缓入沪,并返回出发地。

警方表示,会对在上海无居住地、无明确工作的人员,加强劝返。

此前在2月11日,据上观新闻报道,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民警在G60高速公路公安检查站执行查控任务时,在一辆轿车的后备箱内查获一名来自重点地区的女子。该女子为避免返沪后被隔离观察14天,所以藏匿在轿车后备箱内,已被先行强制隔离观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