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和日产在华工厂恢复生产

字体大小:

日本本田、日产汽车公司昨天透露,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停止运转的广州的汽车厂已部分恢复生产。

据共同社报道,本田复工的是广州两家汽车厂中的一个。据称年生产能力为60万辆,计划在确认员工安全等的同时,慢慢增加产量。湖北省将企业停工时期延长至20日,本田位于该省武汉市的汽车厂复工日期由原定的17日以后再次延期至24日以后。

日产在广州的工厂也恢复了生产。据称其大连的工厂将于21日以后,襄阳和郑州的工厂将于24日以后开工。

此外,丰田在华四处整车工厂中,长春和广州的两家降低开工率复工。剩余的天津工厂计划于18日,成都工厂计划于24日以后恢复生产。丰田去年在中国生产约140万辆汽车,相当于全球产量的约15%,支撑着超越日本售出约162万辆的中国市场的销售。如果工厂不能满负荷运转的状态持续,也可能影响业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