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减少实体营销 快递手机供用户体验

字体大小:

2019冠状病毒疫情当头,韩国三星电子今天(18日)推出智能手机快递服务,让客户在家试用新产品,同时减少实体营销活动,试图降低疫情对业务的影响。

综合路透社、新浪网报道,三星电子今天表示,对于想要试用最新产品Galaxy S20的用户,三星将用快递送手机上门,供用户体验最多24小时,再由快递员取回。

三星也决定大幅削减店内体验区的数量,并取消为最新款手机举办的粉丝聚会等促销活动,以减少病毒传播机会。

根据三星网站显示,该公司将为上周发布的Galaxy S20仅设置9个体验区,而去年的年度旗舰手机Galaxy Note 10的体验区数量则多达130个。

此举凸显出全球智能手机行业为降低疫情对业务的影响所作的努力。智能手机行业是受中国新冠病毒疫情打击最沉重的科技行业之一,有分析师表示,疫情可能导致中国第一季智能手机需求减少一半,而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

苹果周一警告称,截至3月的季度将无法达成三周前设定的营收目标。由于中国限制出行和大型集会,小米集团上周也不得不在网上直播其新款智能手机发布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