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表彰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

字体大小:

为对抗疫情,火神山与雷神山医院在武汉“火速建成”。湖北省委组织部昨天(20日)印发《关于表彰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重大建设任务的施工单位党组织的通报》,对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市城乡建设局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重大建设任务的施工单位党组织予以通报表彰。

据《长江日报》报道,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是参照SARS期间北京小汤山模式建设的全功能呼吸系统传染病大型专科医院。火神山医院总建筑面积33940平方米、病床位1000张;雷神山医院总建筑面积79900平方米、病床位1600张。两所医院由武汉市城乡建设局负责建设,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总承包管理,中信武汉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南建筑设计院分别负责设计。1月23日、1月25日,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分别启动建设,2月3日、2月8日分别投入使用。

《通报》指出,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是众志成城、统筹各方力量的成功范例。其建设体现了非常使命、非常担当。“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